還記得當初你是為了什麼遠離家鄉來到這裡?又是為了什麼樣理由而留下來?

你在這裡受到過冷嘲熱諷,也曾收穫過鮮花掌聲。只要依然擁有夢想,並執著而努力的奮鬥著,就能找到站立在這片土地的理由!

有的人在這裡找到了愛情,找到了另一半,最終安家落戶;也有人無奈的離開了這裡。曾經依偎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否還在你身邊?

房價高企,在這個城市裡的每一次搬家經歷都顯得那麼心酸,不管自己現在身處何方,依然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期待,相信終有一天一盞暖暖的燈光是為自己回家而亮。

你是否還在為夢想而拼搏,抑或是回想起那斑駁的歲月,內心仍激動不已?網易新聞看客頻道聯合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香港新移民家庭」專題主人公正全城招募中,如果您也屬於新移民一員,想用我們的鏡頭記錄下您一家人的幸福一刻,就快來報名吧!

一、招募階段
1、招募時間:即日起至9月30日

2、招募對象:
( 1)從內地來港的新移民家庭;
( 2)年齡、行業、性別不限;

( 3)本次拍攝沒有報酬,但願為您和家人留下珍貴回憶,只要您有意,均可報名;
( 4 )拍攝後的作品將無償提供給被拍攝者留念。

二、拍攝階段
1、拍攝時間:可與記者協商

2、拍攝團隊:網易新聞看客頻道的特約攝影記者
3、拍攝內容:選拔出來的五組家庭,分別拍攝其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各類場景,展現其最自然和幸福的一面

三、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網易新聞看客頻道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承辦單位:香港匯智天下商務諮詢有限公司(協會戰略合作夥伴,是香港特區政府批准設立的首家專業從事香港一站式商務諮詢服務的平臺)

四、報名方法
1.請即點擊下列鏈接登記報名:http://goo.gl/forms/n9dYIcMdLA
2.發送郵件至 info@hkqtma.org報名,郵件內容需包括姓名、電話、微信/QQ等基本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