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第二屆理事會成員代表及行業、職能委員會和秘書處代表近日拜訪了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團聯絡部。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先生、副部長陳小兵先生及李玲、黃鑫處長和劉江科長参加會面並與協會代表進行座談。

座談會上,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先生首先向協會的順利換屆表示祝賀,並對協會五年多以來積極推動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融入香港社會,積極為香港特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以提高香港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並且通過加強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與內地的交流,利用本身獨特身份促進兩地合作與發展,積極關心及參與國家建設所作出的重要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勉勵大家抓住國家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歷史機遇,充分發揮協會專業型團體的優勢,積極參與到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中來。李文部長表示,中聯辦社團聯絡部是中聯辦聯絡香港各個主要團體的重要機構,希望協會與社團聯絡部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聯繫,更加緊密合作,做好優才專才的聯絡和服務工作,為香港特區和國家建設繼續做出重要貢獻。

隨後協會主席駱勇先生介紹了協會的發展現狀和組織架構,協會理事長徐莉女士介紹了協會的工作計劃和發展目標,之後副主席黃顯平先生、劉樹軍先生,副理事長王浩岩先生,常務副秘書長孫全紅女士,副秘書長張俐女士、劉辰女士,執行秘書長武揚先生,醫療行業委員會會長符迪先生,青年工作委員會會長張華晨先生逐一介紹了協會職責及個人在港工作及發展情況。

最後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陳小兵先生再次恭賀了協會順利換屆,並期待協會未來積極搭建好來港專業人士的交流平臺,舉辦更多精彩的活動,共用優勢資源,提升專業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