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頭社會暴力事件已持續五個多月,如果身為新來港專業人士的你不想被代表,請勇敢站出來,就在明天11月24日,行使你的投票權力,讓微光凝聚,驅散籠罩在香港城市上空的陰霾,治暴止亂,讓她盡快重回昔日的美好!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香港究竟怎麼了

「港鐵紅磡站、大學站關閉」,「紅磡海底隧道設施受到破壞,未能在短時間內開通」,「因應道路情況,新巴城巴有40多條日間線路需要改道行駛」……這五個多月來,手機的通知欄充斥著香港最新的道路交通情況,每天出門瀏覽新聞,查詢公共交通運營狀況也早已成了常態。打開電視,看到的是暴徒毀壞公共設施、傷害無辜市民、刺殺警察等一系列觸目驚心的惡劣行為,這讓人不禁產生一個疑問:香港究竟怎麼了

 微光凝聚

因修例風波的影響,原本光彩奪目的「東方之珠」像烏雲籠罩一般黯然失色。但值得欣喜的是,在黑暗中,始終有一些光亮在溫暖著「滿目瘡痍」的香港,這些星星點點的微光正不斷凝聚,匯聚成更耀眼的香港希望之光。

一線的香港警察

這束微光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奮戰在止暴制亂一線的香港警察。五個多月來,面對暴徒令人發指的挑釁行為,香港警隊始終秉持著高度專業克制的警隊精神,不偏不倚對違法行為採取執法行動。承受著生命安全受威脅、無辜家人被起底的身心雙重挑戰,三萬多香港警察始終將保護香港市民安全、守護香港放在首位。

小本生意的他們

這束微光是勤勤懇懇經營著小本生意的他們。一個茶餐廳老闆娘因公開撐警,而受到無數的網絡攻擊、電話謾罵、投訴上門,原本就薄利的小本經營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影響,但她仍舊表示對於撐警的決定,200%不後悔。因一張撐警公益廣告,屯門一家遊戲產品店鋪在一個月內遭受到四次破壞,面對這樣的暴力攻擊,老闆堅定表示支持警察執法是我們能過上安定安全生活的最大保障。

愛國的的士司機

這束微光是讓中國紅成為香港街頭靚麗風景線的的士司機,那一面的士上的五星紅旗讓人倍感振奮;這束微光是凌晨自發走上街頭清理連儂牆和街道的香港市民,因為他們的努力,讓已雜亂不堪的香港街頭多了一絲秩序;這束微光也可以是你,每一個新來港專業人士!

新來港專業人士

我們曾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到香港發展,在這片自己熱愛的土地上不斷奮鬥,實現自我價值。與此同時,扎根香港、服務香港也是作為一名新來港專業人士義不容辭的責任。作為新來港專業人士,我們積極為香港特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提高香港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我們利用獨特優勢促進內地與香港的合作發展,積極關心及參與香港和國家的建設;我們是連接內地和香港的那股最堅實的力量!

香港街頭社會暴力事件已持續數月,如果身為新來港專業人士的你不想被代表,請勇敢站出來,就在明天11月24日,行使你的投票權力,讓微光凝聚,驅散籠罩在香港城市上空的陰霾,治暴止亂,讓她盡快重回昔日的美好!

點擊瞭解各區候選議員:https://dce2019.orangenews.hk/?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注:在香港慣常對政治光譜的稱呼中,會以顏色來標誌不同的政治派別,比如用藍色指代「建設力量」,比如用黃色指代所謂的「民主派」。部分圖片來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