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第二屆理事會成員代表及行業、職能委員會和秘書處代表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進行了新春團拜。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女士、宣教處處長郭宇聰先生、科長張翰先生和科長劉超先生參加了新春團拜並與協會代表進行座談。
座談會上,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女士首先歡迎協會成員代表的到訪,並對協會成員致以新春的祝福。盧寧副部長對協會多年來積極搭建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專業人士交流平台,共用優勢資源、提升專業水準的同時,並積極參與九龍地區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盧寧副部長特別提到,九龍工作部將一如既往給予協會最大的支持,助力協會推動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積極融入香港社會,和更多香港本地團體建立友好合作關係,並協助協會繼續開展更多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各類活動。她勉勵大家,隨著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公佈,作為大部分具有內地背景的專業人士,優才專才應該抓住機遇積極參與到大灣區的建設中來,從而為香港和國家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隨後協會主席駱勇先生代表協會對九龍工作部多年來給予協會的重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介紹了協會的發展現狀和新一屆組織架構;協會理事長徐莉女士介紹了協會及相關行業委員會的工作計劃和發展目標。協會副主席黃顯平先生、劉樹軍先生,副理事長劉肇全先生、王浩岩先生,常務副秘書長孫全紅女士,副秘書長張俐女士,協會理事兼對外合作委員會會長孫遜先生,優專之友委員會會長周國華先生和協會執行秘書長武揚先生參加了新春團拜並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