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與CSL Mobile Limited在其香港总部舉辦了簡單而隆重的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協會主席駱勇先生和CSL Mobile Limited市场营销總裁林國誠先生互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書,標誌著雙方正式建立了長期、穩定、互惠的全方位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協會常務副主席譚軍朋先生、秘書長黃偉雄先生、副主席周強先生、協會建築行業委員會會長阮健銘先生,以及CSL Mobile Limited市務副總裁周銘成先生、助理市務副總裁何嘉敏女士、業務發展經理黎健偉先生等也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CSL Mobile Limited(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2014年5月前稱PCCW Mobile HK Limited,為香港電訊附屬公司,現擁有三個流動通訊品牌,分別為「csl.」、「1O1O」及「新移動通訊」。香港電訊2014年7月宣布將香港電訊旗下品牌「PCCW-HKT」及前CSL New World Mobility Limited旗下品牌「one2free」整合成新品牌「csl.」,而1O1O品牌則保持不變。同年9月,香港電訊與電訊數碼合營的「新世界傳動網」亦更名為「新移動通訊」。CSL Mobile Limited通過上述多個品牌,透過4G LTE、DC-HSPA+及Wi-Fi網絡,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全面且卓越的流動通訊話音和數據服務等多元流動生活時尚服務。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作為香港唯一一個以促進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交流、加強與香港社會融合、向港內外宣傳推廣優才和專才計劃、推動中港交流的政府認可組織機構,一直致力於建立通過“優秀人才入境計劃”和“輸入內地人才計劃”來港人士的交流平臺,共用優勢資源,提升專業水準。推動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融入香港社會,積極為香港特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提高香港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同時,協助特區政府在港內外宣傳優才和專才計劃,促進香港企業和民眾更多瞭解優才和專才計劃,並吸引更多專業人士來港發展;且通過加強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與內地的交流,利用本身獨特身份促進中港合作與發展,積極關心及參與香港和國家建設。

簽約儀式結束後,雙方對接下來的各項合作進行了第一次全體会议,包括對人才引薦、活動舉辦、俱樂部建設、專屬的優專才通訊方案等內容進行了具體探討,目標是通過csl各項卓越且多元的產品和服務,打造雙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進一步提升雙方的知名度及擴⼤雙⽅在來港專業⼈才領域影響力的同時,以期為廣大優專才在資訊科技、媒體內容、智能生活等方面更好地融入香港注入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