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企業會員再添新成員——森信集團。

森信集團1965年創立至今逾45年,為全港唯一同時擁有紙品貿易及製造業務的上市公司。為迎合中國市場對紙品日益龐大的需求,本集團於全國設立超過20個分銷點,並於山東設立大型造紙廠,憑借地利之便,充分掌握中國各地區及各行業領域對紙品的龐大需求。

森信集團業務範疇廣泛,所有公司均秉承集團的信念、熱誠與專業精神,為不同界別的顧客提供卓越非凡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

主營業務

紙品貿易
顯赫成就45年,森信集團一直領導業界,香港最大紙商地位屹立不倒,市場佔有率超過三成。自1965年創辦起,集團不斷於香港、中國以及亞洲其他國家擴大業務範圍,至今不但於國內沿海工業重鎮及主要內陸城市設立20余個銷售點,還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以及美國設有分公司。作為香港最大並分銷全國的紙品貿易商,集團現時經銷100余個全球不同地區品牌的紙品,產品多樣性傲視同儕。

紙品製造
从事纸品贸易多年,森信于2008年收购山东纸厂,正式进军国内需求庞大的纸品制造市场,令公司业务范围更多元化。国内完善的销售网络,亦为我们的制造业务打造了一个理想销售平台。
其他業務
其他業務包括物流服務、航空零件及服務、船隻維修服務等。

企業使命與願景

  • 以人為本

森信集團是一家以人為本的公司,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價值。透過人盡其才的方針,集團讓員工發揮最大潛能,孜孜不倦地為客戶、業務夥伴及社會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

  • 地區營運.國際視野

作為紙業界翹楚,森信集團在開拓國際視野的同時,亦善用地理優勢及地區化策略,為客戶提供周全的產品。除聘用地區精英人才、融合地區文化,集團更為員工提供定期培訓,確保可持續地提供素質非凡的紙張產品及服務。

  • 願景

多年來,森信集團不斷精益求精,務求成為顧客心目中首屈一指的紙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