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榮譽贊助人葉劉淑儀女士與協會骨幹及會員展開『完善選舉制度後的展望』座談會,旨在更好的讓更多人能了解香港選擇制度及完善選擇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增加更多優專才們融入香港、貢獻香港的信心。

葉劉淑儀女士從專業的角度向大家剖析了香港目前的選舉制度,並介紹了完善選舉制度的原因和其將會帶來的影響。這樣的改革不僅能保障選民和所有市民的權利,更能確保選舉過程的公平公正公開,而多元化的參選者也能讓各界人士都有機會能參政議政,共同維護香港的和平穩定、繁榮多元發展。

座談會中出席的協會骨幹及會員來自不同的行業背景,大家在此次座談會中積極討論,從香港的法律問題、醫療問題、建築問題等多角度提出疑問。有會員表示,這次座談會不僅讓他更了解完善選舉制度的前因後果,更讓他對香港社會和政府運作有更多的認識。

香港特區政府完善選舉制度,充分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協會鼓勵各符合條件的優專才人士積極參政議政,無論是參選者還是選民,都可以為鑄造香港美好的明天而獻言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