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在2019年11月24日舉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共有452個民選議席,連同27名當然議員主導各區議會工作。他們的工作表現,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面對新冠疫情,社會民生及經濟就業大受影響,本屆區議員的剩餘任期可否與政府積極溝通交流,聚焦民生事項,務實地就地區事務向政府提供意見,積極發揮溝通橋樑的重要作用,促進地區和諧發展,也成為青年人的期望。

有見及此,香港菁英會及香港青年聯會於2021年1月1日發起「青年人眼中的區議會」問卷調查,聯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香港華菁會、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等多個青年團體,透過面談及網上問卷邀請香港市民參與是次活動。本調查旨在了解香港經歷了社會運動和疫情的重創後,青年人對第六屆區議會表現的評價及期望。  

歡迎大家通過如下鏈接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參與問卷調研!

問卷鏈接:

https://survey.oh-web.com/survey_file/sv08PTI=Zm9ybWlk.html 

請複製到瀏覽器打開,或長按下方二維碼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