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陽光明媚,天公作美,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會員們從太和站出發,共同登上了衞奕信徑8段及9段的交接點——九龍坑山。

路線
太和鐵路站—— 大埔頭——九龍坑山
時間
10: 00-12: 00

「九龍坑山」高海拔440米,位於大埔以北,流水響以南的一座高山。其英文為Cloudy Hill,可能得名於山上雲霧瀰漫。

九龍坑山的山路修繕完好,基本上都有台階,攀爬難度不高。上山途中不時有風景秀麗之處,大家不断被美景吸引,幾次停下腳步,用相機記錄一路的好風光。談笑風生間,會員們不知不覺登上山頂。山頂風景遼闊,可俯瞰大埔、粉嶺的整個城市景觀。鱗次櫛比的房屋、四通八達的公共交通線路,一切井然有序而又生機勃勃。遠處還能望到深圳的幾座標誌性大樓,高聳入雲,頗為大氣。下山時發現有零星小雨,大家果斷加快腳步,安全返回出發點。
此次的爬山活動非常圆满,為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會員們創造了更多交流的機會,不少會員在活動後紛紛表示,非常享受這次的爬山,希望以後還能繼續參加。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將繼續組織更多有益健康的戶外活動給大家,歡迎添加協會活動策劃委員會張會長微信,加入協會户外活动俱乐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