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凡本網注明“來源: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所有作品,及其他部份未特別注明出處的本網站上所載資料內容的版權及其他的權利,均由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及其相關人士擁有,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注明“來源: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凡本網注明“來源:XXX(非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本網部份文字和圖片內容分享取材自互聯網,由於時間和技術等限制,部份內容可能無法注明來源。若您發現有侵犯您版權的文字和圖片,請及時告知,經核實後我們將在五個工作日內刪除相關侵權的文字和圖片。

公眾可瀏覽、顯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的資料,但必須保留其原來格式,並只可作非商業用途,以及須註明有關資料屬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所有。

本協會明白,傳媒和記者可能希望使用本網站的相關文字和圖片。在符合下列規定的情況下,本網站之文字和圖像可供下載和使用作新聞用途,而無須取得本協會的事先授權(有特別規定的內容除外):

  • 清楚說明文字和圖像的來源;及
  • 文字和圖像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剪輯或扭曲,或出售圖利。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容許使用者下載和使用本網站之文字和圖像,並不應視為向該等使用者授予任何特許權。
惟上述批准只適用於版權屬於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之資料。若有關資料涉及第三者之版權,在使用該資料前,必須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者之同意。
如需與本網站連結、申請使用或複製本網站內容,或有其他版權事宜,可透過以下電郵地址與我們聯絡:info@hkqtma.org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無誤,適合使用或不含任何電腦病毒。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電腦系統或網絡上的資料或程式流失等)承擔賠償。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站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連結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本網站提供其他組織的網站鏈接。這些網站並非由本會管理,對於該等網站的內容,以及因使用有關內容而招致的損失,本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隱私政策

資料收集及用途
我們向自願提供個人資料的訪客收集姓名和電郵地址等資訊。所收集資料將用於研究分析、統計數據、組織活動、事先知會或取得用戶同意的第三方合作、以及發送會訊。除非法例規定,否則在未知會或取得用戶同意的情況下,本協會不會將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應用於其他用途。

個人資料的轉移
只有本協會授權人士才能接觸透過本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而本協會亦有可能把資料交予顧問和服務供應商,但資料只限作前文所述用途。任何通過網絡傳送的資料將不會受到加密保護。

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
我們會盡力維持用戶個人資料的準確程度及予以更新。如欲查閱或更改您的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info@hkqtma.org

若我們向用戶收集個人資料,我們會先向用戶闡明收集個人資料之原因及用途,並確保該等資料只會作列明的用途之用。我們向用戶收集的個人資料,乃由用戶自願提供的。

如對本會的以上聲明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info@hkqtm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