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優專才們,你們是否因為週末找不到精彩節目而鬱悶不已?或是初來乍到,較難融入到本地生活?又或是居港已久,却仍缺少資訊來源,社交活動機會不足?當你看到這篇帖子,這樣的顧慮就可以煙消雲散啦!
 
專爲各位優專小夥伴答疑解惑提建議,網羅時尚送資訊,立志成爲大家的生活小助手的【csl服務熱線】正式開通啦!
【csl服務熱線】+ 852 2888 7778,服務熱線會根據大家的需要,爲你提供最新最有趣的活動資訊!

即日起,於指定時間內搶先打通【csl服務熱線】+ 852 2888 7778 的小夥伴,參加一共四期的“限時連環奪寶”活動,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 
「限時連環奪寶第一期」
活動規則:從活動開始時間計算,第一位率先撥打【csl服務熱線】並答對一條問題的小夥伴即可獲得大獎。如此類推,第2至第6位小夥伴可獲得二獎,第7位至第100位客人可獲三獎。
獎品如下:
 

更多協會戰略合作夥伴福利信息,請關注協會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