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10日投出神聖的一票,表達心中的期待,推動社區的發展,共建美好的香港!”

12月10日是區議員選舉的投票日,每個合資格優專才選民應行使民主權利,參與社區建設,確保所住社區得到最佳的服務。

12月10日是為社區發聲、做出貢獻的機遇日,選出一位理解居民需要,代表居民聲音的區議員,對社區長遠發展有著深遠影響。

12月10日是對香港未來的投資日,每一張選票表達了優專才的意願,承載了優專才的期望,更是體現了對香港這片土地的關懷和愛。

18區44個區議會地方選區都有其獨特的需求和挑戰,區議員作為連接特區政府和居民的橋樑,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僅代表著當區居民的利益,更是推動社區發展的關鍵力量。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呼籲所有合資格優專才選民,積極參與社會治理,助力香港多元發展。希望合資格優專才選民通過此次選舉,選出真正了解社區、熱心公益、敢作敢為的區議員,可以帶領居民推動社區向更美好的方向發展。

廣大優專才懷揣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來到香港,期待12月10日大家共同表達心聲,一起見證香港社區新的發展!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在此呼籲所有合資格優專才選民,

12月10日共同行動起來,為我們美好的社區,

為我們共同的未來,投出神聖且寶貴的一票,

共同建設我們心中美好的香港!

來稿:理事會

排版:木青

審核:樹軍、婧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