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協會組織了部分核心骨幹赴中山珠海進行了兩日的團建活動。

一大早,大家乘坐直通巴經港珠澳大橋前往珠海口岸,途中觀賞領略了國家超級工程之宏偉,到達珠海後經過短暫休息即奔赴中山。

到達中山首先是參觀了【南朗鎮茶東村】(《破冰行動》拍攝地、【陳氏宗祠】(南朗鎮家風家訓展館),之後主要參觀了【孫中山故居及紀念館】。孫中山故居紀念館坐落於中國廣東省中山市翠亨村,作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主要的景點有孫中山故居、孫中山紀念館、翠亨村民居展示、翠亨村農業展示等。


之後大家乘車前往中山泉林山莊,進行團建活動(破冰活動、高空項目、彩蛋真人CS),豐富多彩但又輕松活潑的各類活動,不僅舒緩了大家日常繁忙的心情,亦讓大家進一步凝聚了向心力。

第二天,大家在返程途中,專程受邀前往了港珠澳大橋沉管預製工廠所在地牛頭島(智慧夢工廠),並在工廠大會議 室進行了參觀和安全教育,觀看港珠澳大橋沈管建造視頻資料,聽取港珠澳大橋建造歷程。之後參觀了桂山艦紀念公園,公園以紀念萬山海戰爲主題也讓大家藉機瞭解了中國海軍第一場戰役桂山海戰的英勇事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