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少年警訊成立於1985年,是非牟利註冊團體,為警察公共關係科轄下機構,目的旨在加強青少年與警方之間的溝通和認識,促進青少年和警方合力撲滅罪行,通過對青少年多元化的訓練及培養,助力香港青少年成為未來領袖。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作為西區少年警訊的合作夥伴,加入西區少年警訊Project TEENs*計劃,邀請協會會員共同加入,帶領青少年去探索自我價值,幫助香港青少年茁壯成長。

Project TEENs*分為三個階段:對話CEO,協作籌辦活動,獎勵計劃,圍繞「分享」「感恩」以及「幫助別人」展開,希望青少年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去充實自己,貢獻社會。

階段一:與CEO對話(2020年10-11月,2021年活動時間待定)

如果您是現代化農務、先進環保、網絡數據、金融、出版印刷以及運輸業的總裁或高管,如果您對青少年培養有獨到見解,如果您也想為培養香港未來的生力軍出一份力,我們期待您的加入!邀請您與青少年面對面,分享您的成功經驗和人生哲學,成為五位青少年的「學長」,為青年學生答疑解惑。

報名方式:添加協會工作人員微信:hkqtma01,進一步了解詳情。

階段二:協作籌辦活動(2020年12月-2021年6月)

該階段將通過由農場到餐桌,由想法到印刷,及我要做KOL三部分組成,從體驗,到實踐,到分享,給先港青少年提供鍛鍊自我的舞台。

階段三:獎勵計劃(2021年7-8月)

經驗來源於實踐,讓企業成為青少年了解社會的「窗口」。協會邀請企業為香港青少年提供實習及觀摩的機會,讓香港青少年站在您搭建的「舞台」上,綻放光芒。通過實際及觀摩的機會,讓青少年讀社會、看世界、強信心,為他們未來的發展,開拓道路,點燃希望!

實習時長:1星期或1個月

實習要求:

1. 18歲以上中學生及大專生(實習期為一個月)  2. 18歲以下中學生(参观考察觀摩期為2-3天)

3. 實習月份7月或8月  4. 實習工資建議不少於6000港元   5. 完成實習後能獲得工作證明

行業要求(包括但不限於):

1. 金融/銀行/會計  2. 軟件/Big data  3. 出版  4. 環保/清潔  5. 食品/酒店/零售等服務業

6. Marketing/傳媒/多媒體制作等  7. 社福慈善機構  8. 紀律部隊  9. 法律  10. 運輸/物流

報名方式:掃描下方 二維碼 進入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