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壯大球隊力量,球隊於218日下午假觀塘遊樂場進行了2017 新春球員邀請賽。此次球賽為協會球隊新春團拜及為球隊挑選新球員入伍。

 

球賽由球隊教練李明、副教練李昕、隊長甄卡達、副隊長孫鑫及球隊部分骨幹隊員親自操戈,通過球賽挑撥優秀的新秀球員入伍。球員骨幹隊及新秀隊一共打進16個入球,其中骨幹隊10球,新秀隊6球。讓在場的觀眾大飽眼福,盡享入球騷。

 

現有3號球員柴金山賽後表示,球隊的力量不斷壯大,值得高興。柴金山為使參加球隊活動和家庭活動兩不誤,幾乎每次柴金山都帶著喜歡足球的兒子到場,也好讓兒子在大人的足球氛圍下成長。

 

賽後,新秀球員應邀參加球隊的2017春茗晚餐活動,在晚宴上,大家都對球賽2017的活動給予了各自的建議;並立下壯志為今年對壘香港明星隊的球賽,作好充分的準備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球隊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廣大在香港工作、生活的優才專才溝通及交流,讓足球讓大家走得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