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得第一手香港職業信息?
想提高面試實戰技巧,增強職場競爭力?
想讓職場牛人帶你一路開掛?
想獲得寶貴實習工作內推機會?

那就趕緊報名參加由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最新推出的2017畢業季“職場分享會+ 導師計劃”吧!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拼手速的時候到了!!!

(一)活動目的
幫助即將要留港找工作的畢業生們瞭解香港行業資訊,獲得職場牛人面試經驗,並提供抱上職場大腿的絕佳機會。

(二)活動日期和地點          待定

(三)活動時長                 2個小時

(四)交流語言                    普通話

(五)活動主要內容:

1.3-4位嘉賓分享(時長40分钟)
根據報名人員感興趣的行業選擇嘉賓,行業可涵蓋建築、教育、中醫、廣告、金融、IT。

2.現場模擬面試(時長40分鐘)
根據報名先後順序,先到先得
(報名成功者會收到郵件通知,活動當天需攜帶簡歷一份并著正裝參加)

3.導師計劃(時長40分鐘)
前期:
1)根據學員職業規劃方向,瀏覽并查看導師檔案,選擇導師;
2)導師也會從中篩選出三位心儀的學員作為Mentee
活動當天:
導師與學員進行線下深度咨詢和指導

(六)導師計劃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導師計劃旨在幫助在校學生或初入職場人士接觸香港業界大牛,規劃職業發展道路,解決職場工作疑惑。表現優秀者更可獲得導師內推機會,拿到心怡Offer!

時長:6個月
形式:線上交流及線下聚餐
報名費:1) 免費(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學生會員或者留港畢業生會員);2) 300 港幣(非會員)

(七) 往期活動回顧

2016年318日,港大專場職業發展咨詢會于香港大學本部大樓舉辦。 畢業生同學踴躍參加,除了香港大學的畢業班同學,還有來自理工大學、城市大學、中文大學等高校,現場熱鬧非凡,反響極好。 六位嘉賓的演講分享,針對了當代畢業生同學的就業、擇業問題,提出寶貴有效的建議,讓同學們受益匪淺。

2016529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辦的畢業生職業發展諮詢會——《畢申攻略》,在協會戰略合作夥伴csl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舉辦,活動現場吸引了各大高校優秀畢業生前來參與。6位特邀嘉賓與同學們分享了簡歷製作、模擬面試、著裝技巧等求職tips,還有香港當前的就業形勢實用資訊。

(八)報名方式:

嘉賓分享以及模擬面試均免費參加

歡迎點擊下方鏈接填寫報名表 https://wj.qq.com/s/1377580/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