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為公·中華情”——2017港粵台澳兩岸四地企業家峰會由香港友好協進會聯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等兩岸四地多個團體發起舉辦,主題為科技創新與青年創業。屆時將有來自兩岸四地近200位優秀青年企業家齊聚一堂,互動交流,共謀發展,攜手應對科技發展新挑戰,聯手把握創新創業新機遇。

  • 活動時間:12月1日
  • 活動地點:香港嘉里酒店
  • 活動內容:午宴+下午峰會
  • 參與資格:協會會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非會員收取報名費200港幣或180人民幣)

香港友好協進會成立於一九八九年,由李東海等九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發起成立。成立的宗旨是——團結香港社會各界愛國愛港人士,支持「一國兩制」方針,擁護《基本法》,推動香港平穩過渡、順利回歸;參政議政、促進兩地交流合作,支持國家改革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本會成立廿多年來,已發展成為一個凝聚各愛國愛港人士的核心組織,構建成一個具多重職能的活動平台,成為一個在兩岸四地有重要引領作用、具舉足輕重影響的社會團體,獲得香港、內地及海外政府和社會的廣泛認同。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是香港唯一一個以促進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交流、加強與香港社會融合、向港內外宣傳推廣優才和專才計劃、推動中港交流的政府註冊認可組織。

協會成立以來,迅速凝聚了在港的廣大優才和專才,獲得了香港社會和特區政府的廣泛認可和關注,受到包括新華網、人民網、新浪、雅虎、星島日報和TVB等各大媒體的報導,協會亦和香港特區政府及中央駐港各機構建立了聯繫,成為了香港社會、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溝通在港優才和專才的最有效橋樑和紐帶。

 

👉點擊鏈接報名,報名截止至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