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偉大的周恩來總理誕辰120週年

周总理生前曾三次踏上香港这块土地

中环、上环、九龙都留下他的足迹

香港回归的历史进程凝聚着

周总理的高瞻远瞩

和对香港同胞的浓浓深情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紀念周恩來誕辰120周年(香港)大型展覽開幕禮

本次展览展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由500多张珍贵历史图片和119件相关实物组成,聚焦周恩来一生经典历史时刻,真实再现周恩来总理的卓越功勋与不平凡的一生,以及他和夫人邓颖超在革命、建国、外交、和平事业上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

展览展示了67套共119件珍贵实物,包括周恩来总理写过的书信、穿过的衣服等,从这些实物可以窥见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与他们在革命年代的生活细节。展览现场同时播放《海棠花开》《入京西苑机场阅兵》《十里长街送总理》《大江歌》《心系水利建设》《大无大有周恩来》等珍贵历史影片,以向观众多方位展示周恩来总理最具风采的生命历程和真实故事。

關於展覽

時間:2018年5月8日-2018年5月11日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E(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憑票入場!

會員福利

協會為會員們準備了展覽門票

邀請會員現場感受周總理當年的風采

感興趣的會員請添加官方微信

👇

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