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新理事新會員見面會暨暑期親子互動體驗營在充滿文化底蘊的饒宗頤文化館順利舉行。家長帶著孩子體驗手繪油紙傘的樂趣,在創意中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候選新理事(部分)與新近入會的會員朋友們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共話協會美好未來。

上午10時,在導賞員的帶領下,會員們一同感受了饒宗頤文化館的歷史變遷和建築特色。不論是擁有文化韻味的藝術館,還是充滿夏日氣息的荷花池,都讓會員們充分感受到了這座「活化」建築的生命力。

有孩子的會員則在手作藝想空間,和孩子們一起手繪擁有豐富文化內涵的油紙傘。孩子們用畫筆在傘上繪出天馬行空的創意,為油紙傘賦予了屬於他們的個性,家長和孩子在藝術空間里一同度過了歡樂的親子時光。

在隨後進行的新理事新會員見面會上,到場的候選理事,包括第一屆理事會成員,創會主席駱勇先生、創會秘書長黃偉雄先生、建築行業委員會創會會長阮健銘先生,以及教育行業委員會創會會長徐莉女士、建築行業委員會創會榮譽會長張玉強先生、能源行業委員會創會會長張月軍先生,趙太生先生、文韋先生、劉樹軍先生、王浩岩先生、劉肇全先生、戴麗達女士、杜智妍女士、林逸永先生先後發言,大家從協會過去五年的發展,談到對下一個五年的期待,希望新一屆理事會繼續承載起協會的光榮與夢想、責任與擔當,迎接未來更多的精彩!

最後出席活動的新會員們也逐一發言做了自我介紹,互相分享了在香港的工作和生活,共同暢談了協會美好的未來。

點擊觀看視頻,體驗現場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