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中國新稅法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並在今年開始執行了!與以往相比,新稅法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比如首次實行綜合徵稅、免徵額度提高、增加六項專項附加扣除、優化稅率結構、擴大低檔稅級距等等。這些變化及其影響不僅涉及每一個納稅人,也關係到廣大企業等市場主體。而隨著「一帶一路」戰略的不斷推進,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各個城市間的互通互聯,企業的用工規模越來越大,並呈現國際化及多樣化趨勢,人力資源在企業經營管理中的核心作用愈發重要。以人工智能、 社交和移動互聯網應用等為代表的技術亦逐漸滲透到管理環節,人力資源領域正在經歷著一場前所未有的數字化轉型革命。

-在香港的優專才,如何應對新稅法的實施?-如何評估國際人力市場資源,掌握國際慣例和規則?

-新稅法的落地,將對企業和個人產生哪些具體影響?

-如何打破組織便捷、構建人才賦能機制?如何通過強化文化機制,激活個體與組織?

-在薪酬、簽證、稅務等方面,派遣員工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工作需要注意什麼?

-如何制定全球化人力資源戰略和人才管理機制,降本增效,驅動企業業務健康發展?

本次研討會將就以上問題,為大家一一解讀。

活動議程

14:00-14:30   

簽到&交流     

14:30-15:20   

數字化人才管理 推動組織全球化發展

(講者:張月強 用友集團副總裁,北京大學研究生導師)

15:20-15:35   

茶歇     

15:35-16:05   

中國移動國際人力資源數字化轉型經驗分享

(講者:張留成 中國移動國際人力資源部門 總經理)

16:05-16:45   

新稅改下,跨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新思維,跨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新思維

(講者:張玉 用友集團資深產品顧問)

16:45-17:30   

幸運抽獎&交流互動    

活動細節

日期: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2:30PM-5:30PM    

主辦:用友海外(協會戰略合作夥伴)

支持機構: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香港總商會

地點:香港總商會(香港金鐘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     

形式:講座     

語言:普通話

費用:會員免費     

報名:請聯係協會人力資源行業委員會劉辰女士(微信號:zhaoxiangxiang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