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特殊的時間裡,我們呼籲大家「聚沙成塔·風雨同舟」,攜手一起走過這段「有些特別」的時光。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嘿,你最近還好嗎?

宅家禁足第幾天了?

電飯鍋蛋糕做出來了嗎?

我優才簽證馬上到期了,怎麼續簽啊?

出門用的口罩還夠嗎?

財爺派錢,我明年才永久,可以領嗎?

我已經永久了,怎麼行使我的公民權利?

從去年下半年至今,

糟心的事一單接一單

我知道,生活可能有點難

但是,別擔心,我們一直都在!”

從2019大半年的「黑色風暴」到2020年開年的「白色疫情」,經歷了內外交加的「風雨」、看盡了跳樑小丑的「鬧劇」,慶幸的是,「優專才」一直都在。我們雖分佈在香港的各行各業,但珍惜香港這個家,是我們共同的心聲。

沒有誰是一座孤島,在大海裡獨踞;

每個人都像一塊小小的泥土,連接成整個陸地。

聚沙成塔,我們一定能共克時艱!

無聊時的相互陪伴,遇難時的答疑解惑,生活中的點滴分享,歡迎加入協會,我們「聚沙成塔·風雨同舟」,希望能透過方寸之屏,開啟「雲守候」模式,一同感受「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真諦。

終有一天,空曠的地鐵,會重新載滿共進的希望;略有失色的紫荊花,會重新綻放屬於它的光芒;有些迷茫的我們,會因為初心仍在、攜手與共,讓這座城市重新煥發往日的生機!

聚沙成塔,風雨同舟;

萬眾一心,我們能贏!

財爺近日公佈了新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重點放在「撐企業、保就業、振經濟、紓民困」,哪些是您關心的話題,點擊連結和我們互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