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聯合製作的優才專才新聞專輯於TVB互動新聞台播出后,引起了社會廣泛反響,現TVB翡翠台《新聞透視》將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聯合製作一期香港人才政策專題節目,從多個角度更全面、更深入探討香港優才及專才發展現狀,現誠邀願意出鏡的你,報名參加“我要上TVB翡翠台《新聞透視》”。

要求如下:
1.通過“優才或專才計劃”來港人士
2.被访個案屬於以下三種情況之一者:
1). 來港后從事與自己原專業一致的行業
即可充分發揮本身技術專長者,創業或受僱皆可,最好可同時訪問僱主或同事
2). 來港后從事與自己原專業不一致的行業
即來港后轉行至其他行業者
3). 于香港受僱,但實際工作地點經常不在香港的人士
3.採訪時間為本月8日~26日期間任意時間

如果您符合以上要求,請即通過此微信留言或以下任一方式聯繫我們進行報名。
電話: +852-2611-9319
傳真: +852-3620-8319
電郵: info@hkqtma.org
微信留言:協會官方賬號“HKQTMA”
微博私信:http://weibo.com/hkqtma

附:
《新聞透視》每週分析社會上的熱門新聞話題,內容著重時事性,透過人物訪問、各式各樣的研究及調查等,再以批判角度探討富爭議性議題,讓觀眾更了解、更深入地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新聞報道的延伸。詳情可點擊http://programme.tvb.com/news/newsmagazine/
播出時間:每周四19:00翡翠台
節目長度:22分鐘
播放地區:香港、澳門、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