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鼎書院計劃於近期舉行四場宣講會,誠邀有意入讀的學生及家長參加。

具體安排如下:

時間: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8:00-10:00
           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5:00-7:00
           12月8日(星期五)上午8:00-10:00
           12月15日(星期五)下午5:00-7:00
地點:香港仔黃竹坑道33-35號地面至2字樓漢鼎書院2樓禮堂(地鐵南港島線黃竹坑站B出口,穿過行人天橋)
内容:
1.課程介紹
2.師資介紹
3.家長代表分享
4.學生代表分享
5.參觀校園
6.現場入學報名
聯繫電話:(+852)39986315  聯絡人:翁老師

敬請長按下方二維碼報名

漢鼎書院理念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教育行業委員會徐莉會長,身為益利樂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漢鼎書院校監,她在上大學時就有辦學的理想,辦一所自己理想中的學校。漢鼎書院所倡導的是「中國底蘊、香港情懷、國際視野」。提供高水準基礎學科教學,具有中華傳統文化特色,通過獨特的校本課程和國際課程的設置,以及豐富多彩的體驗學習和文化交流活動,幫助學生形成並增強民族認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備開闊的心胸和視野,成為未來和平美好世界的建設者。漢鼎書院的教師團隊用了大量時間探討課程的設置,明確學生到底需要怎樣的教學方式、方法和內容。
特色課程

中文課程致力于培養學生的語言文字運用能力,提升學生的綜合素養,繼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
英文課程重視學生的中英文雙軌發展和語言交流能力,參考英國劍橋課程、IB課程以及英國標準語文課程,構建了契合中港兩地學生水平的英語科目。
數學課程針對香港本地學校與國際學校數學教育兩極分化之現狀,漢鼎書院决定融合東西方數學教育體系,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發展獨特的校本數學課程。
科學課程涵蓋生物(Biology)、物理(Physics)、化學(Chemistry)、地球科學(Earth Science)等學科,貫穿小學和中學階段。
人文學科幫助學生以全球視野及本土觀去瞭解世界,豐富其對世界的理解。
藝術課程會有小提琴、鋼琴等器樂的學習環節,綜合視唱練耳、樂理、音樂史、作曲等貫穿其中。
體育及體驗學習課程期望學生能通過學習體育技能、獲取相關的體育知識,養成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從而建立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時具備正確的判斷力和欣賞優美動作的能力,學會在群體生活中互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