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對粵港澳大灣區的意見調查

香港对粤港澳大湾区有着重要意义,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正在開展一項關於「香港市民對粵港澳大灣區的意見調查」,協會作為本次意見調查的協辦機構,誠邀各位協會會員參與調查,表達對大灣區的了解和評價。

本次調查由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團隊負責,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與內地專家學者和業界人士,就兩地經濟、產業、金融、創業等範疇,進行學術及政策研究上的合作,期望能在便利營商、推動創業及經濟創新、促進就業,以至為中國內地及香港經濟的持續增長等方面作出貢獻。

如慾獲取更多信息,請查看其官方網站:

https://www.ln.edu.hk/cerp/tc

參與方式及參與者獎勵

凡完成整份問卷並成為有效樣本的首2000位會員,將獲贈$50禮券,並可自行選擇禮券類型(選項包括:百佳超市券、惠康超市券、starbuks咖啡券、書券、Haagen Dazs現金券等),主辦機構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分配,送完即止

會員完整填答問卷,將在末尾見到郵寄地址、收件人姓名及禮券選項。

請如實填寫可以收到本地平郵之地址。收集到的個人信息亦僅作郵寄禮券之用,嚴格保密,在問卷調查結束後亦不會保留。

參與對象:本次有獎調查僅限協會會員參加,還未成為協會會員歡迎通過「閱讀原文」申請入會。

問卷鏈接:如欲報名,請點擊問卷連結: 

www.ln-cerp.org/survey ,或掃描下方二維碼:

免責聲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僅供一般參考之用,項目詳情解釋權歸嶺南大學中國經濟研究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