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護,刻不容緩

新冠肺炎第三波已在香港爆發,已連續七天每日病例超過一百例,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少傳播的源頭未明,而大型的社區爆發隨時一觸即發,嚴峻疫情威脅市民。
針對社區爆發,小優特邀香港中醫學會會長汪慧敏教授為大家直播解讀,新冠肺炎社區爆發下的健康維護。汪教授不僅會講解如何用中醫藥防治,同時提示哪些人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要知道這次新冠肺炎病情危重,在發病原因不明、致病機理未清、現代醫學未有特效藥的情況下,治療非常棘手;同時很多醫學期刊資料報導,中醫藥對新冠肺炎的治療,預防、康復方面發揮非常大的作用。小優希望大家繼續堅守社交距離,盡量減少外出,在家觀看香港優專協會直播講堂系列不是很好的選擇嗎?精彩內容,盡在本週四晚8:30,歡迎大家掃碼進行觀看!汪慧敏教授:2009年優才計劃來港,現任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醫療行業委員會榮譽會長,並連續四屆擔任香港中醫學會會長。汪教授畢業於浙江中醫藥大學,先後獲得學士、碩士、博士學位,2003年晉升為教授,為第四批全國老中醫專家學術經驗繼承人,全國著名中醫婦科流派何氏婦科第五代弟子,並擔任香港多家大學中醫藥學院校外課程導師。

「招募主講人」

香港優專協會直播講堂,招募主講人正在火熱進行中,如果你是某個行業,某個領域的專家,學者或者愛好者,願意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內容,請記得給我們留言或私信報名喔!

直播課堂福利

第二期的直播講堂,小優為大家準備了豐厚的禮物,你只需分享我們的直播連結或海報,並在直播過程中提問互動,邀請人數最多的前25名,均可獲得由香港養生康復學會有限公司提供的扶正清肺解毒茶兩份而邀請人數最多的前10名,並在直播中互動提問額外獲得AMOOMA空間消毒霧劑標準裝及手提霧化器一份,價值520港幣,隨身攜帶,消毒時間可達2小時。

小優都已經心動了,你還在等什麼?希望大家在學習的同時還能收穫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保持愉悅的心情,一起走出「疫」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