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反復,遲遲未能完全清零,自由往返香港和內地的願望,短期內亦難以實現。面對疫情對日常生活帶來的不便,我們選擇擁抱變化,在失望中尋找希望!時至今日,口罩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有鑒於此,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特向每一位正式會員最多免費派發成人醫用外科口罩600個!協會希望通過小小的口罩,向每一位堅守奮鬥在香港的優專才朋友送去我們的關懷和致意。就算生活很難,只要大家一起守護,定能迎接香港美好的未來!

我們亦呼籲廣大優專才心懷大愛,關心社區,積極領取並將口罩轉贈予香港本地弱勢群體,為展現新來港專業人士良好形象貢獻您的一份力量!

成為正式會員,獲得領取資格  

協會正式會員會籍須填寫入會申請並成功繳納會員費,獲批後生效。如您還不是協會正式會員,歡迎長按以下二維碼查看入會申請,選擇正式會員進行登記,並繳納會員費:

每位正式會員憑有效會籍可無條件領取400個口罩,轉發本篇文章至個人朋友圈並獲取至少10個點贊,截圖後上傳至問卷,可以額外獲得200個口罩。每位正式會員本次最多領取600個口罩,不可重複領取。僅限在香港領取。

  登記時間&方式  

即日起 至 2021年4月8日,點擊左下角『閱讀原文』登記領取。歡迎添加協會工作人員微信hkqtma01與我們即時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