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面對新冠疫情下的新常態,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簡稱「JCIHK」)推出Youth Empowerment Scheme(簡稱YES計劃),匯聚各界,應對當前挑戰及協力重建本地社區,推動可持續發展。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作為活動合作方,誠邀會員積極參與YES計劃,提升自我,回饋社會。

計劃目標:

● 促進與香港本地社區交流,引入師友計劃、本地文化活動和獨特體驗,從而連繫各界青年領袖,回饋社會; 

● 為香港社區培養具有未來技能及國際視野的人才;

● 就香港的就業問題、健康與福祉以及創業等議題交流意見。

 YES BUDDY計劃 

4月至11月,Youth Empowerment Scheme Buddy Program (簡稱YES Buddy)啟動,YES計劃包含十項極具特色的JCIHK活動,供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會員參加,報名參加YES計劃活動的人士須至少出席1次YES活動和JCIHK的伙伴交流會面,即可獲得以下各項:

1.獲分配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員擔任的伙伴一名,該同行伙伴將陪伴出席閣下所選擇參與的YES活動 (有機會會因應實際情況作出伙伴上的調整)。在個人及社會上推動積極正面的影響的路程上,一名同行伙伴是極為重要,也可更深入了解香港的本地文化;

2.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與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聯合頒發的YES計劃證書;

3.出席YES計劃中與可持續發展目標(SDG)有關的活動,更有機會獲頒發SDG Fellow證書。

報名方式:

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報名

2021年YES師友計劃

(2021年4月31日截止報名)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與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攜手打造2021年YES師友計劃,誠邀來自15個行業的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會員成為JCIHK的導師,促進專業領域的交流。每個行業領域名額為兩名,協會會根據報名具體情況進行篩選。

報名方式:

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報名

 關於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前身為香港青年商會)於一九五零年成立,是一個匯聚及培育青年領袖及企業家的國際性組織,隸屬於國際青年商會(JCI)。JCIHK的宗旨是提供不同的發展及訓練平台予青年人,讓他們有正面的改變。現時會員約2000多人,活躍會員分佈於21個分會,會員透過籌辦多類型有意義之社會工作計劃,從實踐中學習,繼而提升管理能力及經驗,訓練自己成為青年領袖,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