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全力支持新老港漂在港實現個人夢想!

這是一個由眾多擁有音樂夢想的人所共同支持的音樂節;
這是一個沒有圍牆,全民狂歡的音樂節;
這是一個比賽和娛樂並重,釋放中港人音樂力量的音樂節;
歡唱有我,燃爆激情!這就是首屆HiFly夢想音樂節之愛show夢工廠!

它吹響了音樂愛好者的集結號,他們用熱情為大家帶來的一場聽覺盛宴。在這裡,你可以聆聽古典音樂的柔情似水,也可以感受搖滾音樂的熱血沸騰,還可以跟著勁歌熱舞的節奏一起搖擺。這是一個展現自我才華的舞臺,這是一個輕鬆自我的節目,這是屬於港漂的青春大舞臺。
為了增強港漂群體在香港本地青年中的影響力,愛港漂聯合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等本地社團舉辦千人音樂節,主題為“夢想”,名稱定為“HiFly夢想音樂節”。希望通過港漂民間力量給港漂和香港本地青年打造一個表現自己才藝的平臺,讓青年朋友更加熱愛生活,熱愛香港。另外,本次音樂節將联和香港本地慈善團體“傲翔慈善基金”,把門票收入全數捐給該慈善團體以幫助本地青年。
 
【主辦單位】愛港漂
【協辦單位】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受惠機構】傲翔慈善基金
【友情贊助】黃毅(中升集團董事長)
【贊助機構】香港七里湘、香港國際地產商會、東泉國際、千源集團、萬眾實業、UNO、小池屋
【活動日期】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活動地點】黃大仙摩士公園4號公園劇場(近樂富地鐵站A出口)
【門票價格】港幣100元(全數捐給“傲翔慈善基金”)
【查詢電話】[傲翔] 2881 2988 [愛港漂] 2390 9878
【購票微信】[傲翔] mdrtmdrt  [愛港漂] aigangpiao_kun
如欲購票請聯絡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