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國建造主題展正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邀請會員一同感受大國建築之美!

大國建造主題展覽穿越古今,以珍貴的歷史照片、豐富的建造模型、系統的發展歷程、多媒體視頻影像及互動體驗為主要內容,展現大國建造之「絕、新、奇、智」,匯聚中國建築的發展成就,講述中國建築之美。

展覽展出我國多座著名地標,包括港珠澳大橋、香港國際機場及我國多棟的世界級摩天大樓,讓香港市民能夠深入淺出,瞭解國家建造的發展歷史,感受中國獨有的建築美學和嶄新先進的建造技術,增強國家認同和發展自信。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取得門票若干,有興趣參觀的會員可掃描下方二維碼報名參加,先到先得,經秘書處審核後確認通知,在團體活動時間到指定地點領取門票。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團體活動日期

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注意事項及疫情預防措施

1. 所有參觀人士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2. 所有參觀人士必須通過設於會展入口處之紅外線體溫檢測方可進入會場,如體溫超過 37℃將不可進入會場。

3. 參觀期間請留意保持社交距離。

4. 會場內嚴禁飲食,如有需要,可到會展指定食肆。

5. 會展場內謝絕招待現正佩戴接受強制檢疫手帶之人士,保安人員會即時向警方舉報違反檢疫令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