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協會又籌措到了一批防疫抗疫物資,現免費派發予會員和有需要人士,向疫情中的你送去我們的關懷和致意。疫情無情人有情,就算現在很難,只要大家一起守護,堅定信念,同心協力,必能迎接香港美好的未來
致疫情中的你   
2019年12月疫情爆發以來,已經持續了2年多,相信每個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而現在香港的第五波疫情仍處高位平台期,全社會不容半點鬆懈,這對我們每一個人是煎熬,更是考驗。現在的你,也許仍奮戰在工作崗位上、也許在為如何保護家人而苦惱、也許身邊有風險在自我隔離、甚至也許不幸感染在康復中,但請相信,無情的只是病毒,生活中還有更多的美好和希望疫情讓很多事情按下了暫停鍵,但也讓我們多了時間和自己相處、和家人共聚,甚至有了更多機會靜靜欣賞這座我們熱愛的城市,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同時,香港疫情不僅牽動著中央及各地政府和廣大內地同胞的心,從物資保障、援建方艙醫院到派出援港醫療隊,對香港有求必應;香港本地也有許許多多的組織和個人都在為全城抗疫盡心竭力,無私奉獻,這些無不都在時刻溫暖鼓勵著疫情中的你我他

我們陪您共渡難關    
疫情爆發以來,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也一直在充分發揮廣大優才專才的專業特色,及熟悉兩地資源等優勢,積極為香港抗疫發揮專業力量、出資出心出力、籌措捐贈資源等,很多骨幹和會員亦熱情響應投身到了各種抗疫工作中,希望為儘快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優才專才的智慧與力量。近期協會又籌措到了一批防疫抗疫物資(含快速檢測劑、連花清瘟膠囊、荊防顆粒、防護衣和防護面罩等)現免費派發予染疫人士、會員和積極參與各類抗疫義工的朋友,向疫情中的你送去我們的關懷和致意。疫情無情人有情,就算現在很難,只要大家一起守護,堅定信念,同心協力,必能迎接香港美好的未來!我們亦呼籲廣大優專才會員心懷大愛,關心社區,可領取並轉贈予香港本地弱勢群體,為展現新來港專業人士良好形象貢獻您的一份力量!

連花清瘟膠囊&荊防顆粒   
由於在臨床試驗中產生對抗病毒的效果,中國之前批准了連花清瘟膠囊作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推薦用藥。鐘南山、張伯禮等多位中國工程院院士曾指出,連花清瘟顯著抑制新冠病毒複製,影響病毒形態並在體外發揮抗炎活性,對新冠肺炎輕症,普通型患者有一定效果。廣州呼吸健康研究院亦曾表示,在抗擊新冠疫情中,連花清瘟膠囊對Delta變異株產生穩定的體外抗病毒作用。
在內地各省市新冠肺炎診療方案中,荊防顆粒亦得到多個省市方案推薦:雲南方案: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中成藥使用建議,寒濕郁肺——中成藥推薦使用荊防顆粒。廣東方案:確診病例治療,輕型中醫藥辨證風寒夾濕,治法:祛風解表,宣肺散寒,方藥:荊防敗毒散加減;四川方案:四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醫藥防控技術指南,風寒夾濕證,治法:辛溫解表,芳香化濁,處方:荊防敗毒散合藿樸夏苓湯加減;江蘇省中醫藥專家共識,針對一線防控人員、密切接觸者等,治法:益氣養陰,疏風解毒,推薦中成藥荊防顆粒作為預防。我們在此提示,雖然連花清瘟膠囊和荊防顆粒是非處方藥,但還是建議在執業藥師的指導下使用。對自行用藥對身體產生的任何危害,協會不承擔任何責任。如身體不適,請做好個人防護,盡快就醫!

掃碼免費領取

領取資格 

染疫人士、協會會員、參與各類抗疫的義工

登記時間 

即日起 至 2022年3月31日,派完即止

派發方式和時間

順豐到付,3月28日起開始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