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仍處高位,抗疫不容鬆懈。我們特邀請中醫專家汪教授全方位講解新冠病毒的預防治療、後遺症等問題,同時進行線上義診和防疫物資派發。

親愛的會員朋友,近期香港疫情仍處高位,染疫情況時有發生,身邊很多朋友仍先後不幸染疫,在此我們表示深切慰問。春暖花開,草長鶯飛,清明節復活節假期即將來臨,但目前我們還不能放松警惕、放飛自我。協會呼籲大家不麻痹、不松懈、不躺平,積極配合政府抗疫舉措,同心抗疫,攜手同行,嚴防疫情反彈,爭取香港社會盡快恢復常態。

嚴峻疫情下,無論是做好預防,還是確診後的對症下藥,以及康復後的調理,都至關重要。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特別邀請中醫專家汪慧敏教授為大家全方位講解新冠病毒的預防與治療,同時還有大家都關注的後遺症等問題

汪慧敏教授曾連續四屆擔任香港中醫學會會長,現為香港中醫學會榮譽會長、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名譽主席。汪教授畢業於浙江中醫藥大學,先後獲得學士、碩士、博士學位,2003年晉升為浙江中醫藥大學教授,為第四批全國老中醫專家學術經驗繼承人,全國著名中醫婦科流派何氏婦科第五代弟子,目前也是廣州中醫藥大學,美國五系中醫藥大學等多間大學客座教授,並擔任香港多家大學中醫藥學院校外課程導師。

汪教授講座結束後,協會特邀請了汪教授在內的5位中醫師為大家進行線上義診,如果你想和醫師一對一交流,無論疫情問題或者其他的健康問題均可以諮詢,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講座及線上義診詳情

講座時間:

2022年4月3日 13:30-15:30

講座流程:

13:30-14:00     專家講座

14:00-15:30     線上義診

義診醫師:

汪慧敏醫師、王贇芝醫師、林芳旭醫師、唐麗雯醫師、許山山醫師

觀看講座:

掃描海報中的「直播鏈接」參與觀看現場直播

參加義診:

掃描海報中的「義診報名」二維碼登記參加義診

領取物資:

報名參加義診即可獲防疫包;

或掃描「直播鏈接」後,並按右上角分享,分享次數最多的前30名;

或講座開始進入直播間互動的前30名 均可獲得防疫包一份。

注:防疫包內含連花清瘟膠囊、川貝止嗽散、藿香正氣片、中藥湯包、檢測盒。不可重複領取,順豐到付派發。

疫情肆虐,人間有情。醫者仁心,大愛無疆,我們一直與你共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