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毕业生求职会Ⅱ圆满举办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毕业生辅导计划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港漂毕业生找工作的热情。5月29日下午,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办的毕业生职业发展咨询会——《毕申攻略》,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csl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吸引大批西装革履的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前来参与。

37
6位特邀嘉宾与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着装技巧等求职tips,还有当前的就业形势、香港招聘和面试等实用信息。

0-7

↓↓↓我是嘉宾介绍分界线↓↓↓

骆勇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席
本次求职咨询会致词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

44s

周强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副主席&常务理事

0-3
徐莉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教育行业委员会会长
徐老师是益利乐生教育基金发起人暨董事会主席。本次求职咨询会,她就自己在教育领域的职业发展为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经验,满满的干货要溢出来啦!

0
张喆
高级培训师
曾任职惠普公司咨询顾问,负责亚太区专案管理;摩根士丹利(亚洲区)培训师,国际顶级律所(亚洲区)培训主任。张喆老师针对求职面试实际应对情景进行有力分析,并就毕业生的求职热点问题进行回答。

0-4
王凌雪
科锐国际猎头顾问
王老师分享了简历内容、格式等实用tips。举个栗子,可以用responsibility中的key words来简要概括自己喔~

0-2
Winnie Chung
csl人力资源代表
126

咨询会的高潮是【模拟面试环节】,张喆老师真实再现某企业实题面试场景,参与者收获直观体验的同时,还攒下了干货和宝贵的经验。

0-6
同学们点头记笔记不要太认真!

0-5
在自由交流环节,毕业生可以近距离与不同行业的前辈交流,获得更多的干货,深挖各种一手讯息。

IMG_0208
除了各位嘉宾对于职场经验的专业分享,优才及专才协会还提供若干公司许多内招岗位。炒鸡大福利!

DSCF0455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是香港唯一一个以促进通过优才和专才计划来港交流、加强与香港社会融合、向港内外宣传推广优才和专才计划、推动中港交流的官方组织,且致力于协助留港毕业生找工作。

DSCF0256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办的2016年毕业季毕业专场职业分享发展咨询会已落下帷幕。接下来,协会将投入到迎新活动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关注本协会——提供各种留港资讯的交流平台!

150
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香港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