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晚7點,交流會于香港大學本部大樓舉辦。畢業生同學踴躍參加,除了香港大學的畢業班同學,還有來自理工大學、城市大學、中文大學等高校,現場熱鬧非凡,反響極好。六位嘉賓的演講分享,針對了當代畢業生同學的就業、擇業問題,充滿智慧,又富有借鑒意義,讓同學們受益匪淺。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的會員們也積極主動參與本次咨詢會,除了六位台上嘉賓,還有十多位協會會員作為場下嘉賓出席,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富有工作經驗,在自由交流環節中和同學們小範圍交流討論,使得本次咨詢會的效果顯著,更加接地氣。


駱勇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主席
作為本次講座的分享嘉賓之一,協會主席駱勇先生首先致辭。

张玉强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建築行業委員會 榮譽會長
張總是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HK.1240)執行董事,建築領域富有真知灼見。

吳妮娜 香港優才才及專才協會藝術行業委員會 名譽會長
吳老師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和地產投資經驗,业余愛好音乐和艺术,是香港作曲作词家協会会员,广东音乐協会会員,和天趣女艺术家協会的副会长。


徐莉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教育行業委員會 會長
徐老師是益利樂生教育基金發起人暨董事會主席。徐老師現身說法,為大家分享自己在教育領域的所想所得。

汪慧敏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榮譽顧問
汪老師是香港中醫學會會長,以風趣和幽默的語言,跟大家分享了香港中醫界的職歷。


張喆,曾任職惠普公司諮詢顧問,負責亞太區專案管理;摩根士丹利(亞洲區)培訓師,國際頂級律所(亞洲區)培訓主任。張喆老師針對求職面試來重點分享,著力于面試實戰情況。

港大專場職業發展交流會已落下帷幕。歡迎繼續關注我們,并祝大家前程似錦,在香港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