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毕业季即将来临,毕业生面临着职业发展规划的困扰,是否留香港,如何留下,如何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长期致力于促进在港优才专才的职业发展和社区融合。本计划立足协会的优才专才资源优势,建立在港发展优才专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通过经历经验分享,职业发展或行业认知交流,政策环境咨询及线上沟通辅导方式,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协会真诚希望服务于香港各高校毕业生,帮助大家自信理性地做出职业规划,彰显社会责任。

听资优会员分享  切身实战 特接地气特干货
駱勇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主席
首屆『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計算機副學士、英語學士,藝術碩士,曾為青島市最年輕的公務員選調生,上海重點大學最年輕的教師,Panasonic中國總部最年輕的中國區經理,管理中國區數億元的業務,2010年通過「優才計劃」移居香港,現為香港易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席。

汪慧敏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榮譽顧問
汪慧敏教授在浙江中醫藥大學先後獲得中醫學學士、碩士、博士學位,2003年晉升為教授,時為浙江省最年輕的中醫女教授;2005年被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列為第四批全國名老中醫學術繼承人,並被授予首批“浙江省青中年臨床名中醫”稱號,2009年優才計畫來港發展,目前汪教授為香港中醫學會會長,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事務小組委員,在中環開設私家診所。

张玉强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建築行業委員會 榮譽會長
畢業於山東建築大學,之後獲得中國南開大學碩士學位。2014年專才計劃來港,現為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HK.1240)執行董事,高級工程師,國家一級建造師。自1996年至2012年歷任坦桑尼亞、萊索托、阿爾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青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等職務。2010年榮獲中國商務部「中國援外奉獻獎」銀獎表彰。彼在建築工程(上蓋)行業方面擁有逾30年的施工管理經驗。

吳妮娜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藝術行業委員會 名譽會長
毕业於香港理工大学,擁有电子电腦学位,工商管理碩士和博士学位。70年代從內地來港發展,現為香港上市公司的物业投资、行政和人力资源部董事。吳博士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和地產投資經驗,业余兴趣為音乐和艺术,是香港作曲作词家協会会员,广东音乐協会会員,天趣女艺术家協会的副会长,曾在2016年在香港大公堂举办原创歌曲音乐会,其原创作品己在香港唱片店Hmv慈善发售。

徐莉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教育行業委員會 會長
益利樂生教育基金發起人暨董事會主席。華中師範大學中文本科,香港大學教育學碩士。長期從事中文教學和國際教育。2007年專才計劃來港,是弘立書院中學部首任中文部負責人和課程創建者。

张喆(Janet)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先後獲得資訊系統開發文學碩士,資訊系統哲學碩士,擁有PMP和ITIL證書,曾任職世界50强惠普公司諮詢顧問,負責亞太區專案管理,摩根士丹利(亞洲區)培訓師,國際頂級律所(亞洲區)培訓主任,香港城市大學BIS校友會主席,幫助過上千名內地學生在港求職就業,提供最貼近香港就業市場的求職指導及培訓,一對一輔導成功率接近100%
飞越HR,毕业生留港发展交流会
活动名称 飞越HR 毕业生留港发展交流会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8日(周五晚) 7:00 pm – 9:00 pm
活动地点 香港大学 Main Building 142
交流语言 普通话

环节1:
听资优会员分享  切身实战 特接地气特干货
香港十大杰出新青年故事分享
香港主流行业发展经验分享(金融、IT、教育、医学、建筑等多个方向,大满足)
资深HR职场经验分享
自由对话与参与者提问

环节2:
与行业代表互动  私人定制 总有你一款适合您
毕业生与优秀会员互动
(双方通过特色名片进行联动:籍贯/行业/兴趣等)

参与贴士:

参与定制活动,填问卷或加入讨论群
带上简历,说不定就有机会呢
如何定制?
戳一戳有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