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們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燈籠,玩投壺遊戲,猜燈謎,來一場詩詞大會,品嘗明月秋風餡兒的月餅,親子俱樂部中秋親子賞月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圓,是一種簡單的美好我們相聚海邊賞圓月。

穿越到漢唐,感受那時的人們提著花燈賞明月的意境。和孩子們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燈籠,玩投壺遊戲,猜燈謎,來一場詩詞大會,品嘗明月秋風餡兒的月餅,和好友一起把酒問青天。眼看著明月從海上升起來,不管身在何處,至少你我賞的都是同一輪明月。

「請分我一半秋風,一半夜色,一半陰影,如果還能分我一半月亮,我就用它來下酒,那些細柔如絲的光,適合,續我滿腹的鄉愁。」

今年中秋,我分你一半秋天,願你的鄉愁有著落;還分你一半月圓,願你團團如願,圓圓如月。

雖然我們身在香港,不要緊,就送你「陰晴圓缺都休說,且喜人間好時節。」


願你只生歡喜,中秋快樂!
主題活動:詩詞裡的中秋
時間:9月11日(日)18:00
地點:烏溪沙泥涌海灘
主辦單位: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親子俱樂部
名額:約25人 8-9組家庭(名額有限,僅限正式會員和註冊會員參加)
收費(包括DIY燈籠、燈謎卡等成本):
正式會員價 118 RMB/人 
註冊會員價 168 RMB/人
大小同價
特別環節:賞月天文望遠鏡讓小朋友觀察月圓之夜的星空
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

疫情特別要求:參加者當日必須進行快測按要求上傳照片到活動群
自備物品清單:
1. 地墊或桌椅
2. 食物(晚餐、月餅 、零食、水)
 
準備事項:
1.和孩子們一同學習了解詩詞和燈謎(會給範圍)備戰詩詞大會和猜燈謎
2.有條件的鼓勵在家和娃自製月餅
3.一家大小的漢服
4.鼓勵準備表演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