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好地策劃協會活動基地的落成,協會副主席譚軍朋於2016年7月30日帶領協會足球隊部分核心球員造訪位於僑鄉恩平市泉林小鎮的活動基地,足球隊隊員更與有著當地電信行業“一哥”之稱的中國移動分公司足球隊假位於當地的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運動場進行了足球友誼賽。

比賽當午,兩隊球員的熱情似當空的烈日。 比賽在開場的哨聲中打響,上半場前20分鐘,我隊24號球員陳定國接副隊長孫鑫的妙傳,禁區內掃進球,先聲奪人。可惜短短5分鐘後,對方憑藉一記“十二碼”將比分扳平,並在上半場臨完場前再打進一球反勝。下半場開始後,任職教練並身兼球員的30號李昕在中場組織球員進行反攻,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在比賽70分鐘時,憑藉其禁區外的一腳勁射,將比分扳平。及後,隊長甄卡達接應中場李昕的長傳,將皮球帶進禁區送入龍門,將比分改寫為3:2並維持賽果至完場。

是次比賽,得到了當地政府及群眾的熱烈歡迎。當地市委、團委均派員到場觀賽並讚賞球員的精綵球技。作為當地聯賽較強球隊之一,中國移動恩平分公司的隊長也對我隊球員的整體水平給予讚許。部分到場領導及觀眾更在賽後再邀協會足球隊隊員進行切磋、互練球藝。我隊球員也將協會及協會足球隊的基本情況進行了介紹,加強了協會的對外宣傳,擴大了協會影響力。賽後,副主席帶領球員拜訪了泉林小鎮基地的藍總經理,並就基地落成儀式達成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