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辦,前海、南沙和江門政府相關部門聯合主辦,香港勞工及福利局支持的「第二屆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將於2022年12月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論壇完整流程及嘉賓特對外預告,感謝大家支持!

為積極響應今年施政報告提出的各項人才政策,加快香港參與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地的步伐,在社會各界支持下,『聚天下英才 開香港新篇——第二屆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將於2022年12月9日下午5时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

香港國際人才高峰論壇由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主辦,論壇將圍繞「國際人才戰略」、「香港人才機遇」及「灣區人才聯動」三個議題,多管齊下,冀集思廣益,探索方案,為提升香港對國際人才的吸引力,為國家加快建設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創新高地貢獻香港力量,鋪墊未來。

李家超行政長官為論壇親筆題詞「專賢合議,卓論交輝」,群賢畢至,貴客咸集,我們將致力於呈現一場高水平、國際化、跨領域的人才盛典,期待您的蒞臨!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