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獲邀成為「202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評選的支持機構,歡迎廣大會員積極報名參與評選!

「十大傑出青年評選」今年的主題是「走向未來」,指的是在當下採取行動,做出選擇,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該主題鼓勵香港青年以積極進取的態度,提倡有效利用現時的時間和資源,為更美好的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可以開始追求更美好的社會,為未來更光明的道路鋪平道路。我們很高興能與您分享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讓您參加一個著名的活動,慶祝我們社區中年輕人的傑出成就。

作為「十大傑出青年評選」的重要成員,我們誠邀您與我們一起支持2023年「十大傑出青年評選」。這項傑出的活動旨在表彰在各個領域做出傑出貢獻併有潛力塑造更美好未來的香港傑出青年。

今年的主題是「走向未來」,指的是在當下採取行動,做出選擇,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該主題鼓勵香港青年以積極進取的態度,提倡有效利用現時的時間和資源,為更美好的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可以開始追求更美好的社會,為未來更光明的道路鋪平道路。

您為什麽要參與其中?

通過參加2023年傑出青年評選,您們將成為集體努力的一部分,以表彰和慶祝對我們社會產生積極影響的年輕人的卓越成就。您的支持將有助於提升和激勵下一代領導人,培育一個繁榮的卓越社區。

您能做出什麽貢獻?

作為會員,您具有獨特的地位,可以在您的網絡中識別出傑出的年輕人,他們的傑出成就值得認可。我們鼓勵您提名在各自領域產生重大積極影響的有價值的候選人。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平臺,慶祝我們青年的傑出成就,併鼓勵他們繼續致力於創造不同。

提名期

2023年5月22日- 2023年7月10日(17:00)

提名表格可從

1.  香港國際青年商會21樓香港幹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

2.  德勤,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座35樓

3.提名表格(請用如下鏈接下載http://toyp1.jcihk.org/wp-content/uploads/2023/06/2023_V1.3-Nomination-Form_A4_final_ol.pdf)

提交方法

提名表格(硬拷貝)連同軟拷貝(儲存於u盤內),以郵寄或交回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號35樓德勤“2023年十大傑出青年評選”。

提名截止日期:2023年7月10日(17:00)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toyp1.jcihk.org/en/nomination/

您也可以關註官方粉絲頁面,獲得TOYP精選2023的最新更新。衷心感謝您對2023年度toyp評選活動的支持和積極參與。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通過認可和增強我們傑出的年輕人的能力來塑造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感謝您的關註,我們期待您參與這一非凡的倡議。如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