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新春工作茶話會於1月20日下午在香港TusPark舉行,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及各行業及職能委員會數十名成員齊聚一堂,共品茶點,共話2019年新春新工作。

新春工作茶話會由新任理事及協會各行業及職能委員會、秘書處等各機構負責人的自我介紹拉開帷幕,大家就個人情況及所負責的協會工作向大家做了簡介,並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計劃。茶話會在協會新任副理事長趙太生先生的一曲三弦彈唱《在那遙遠的地方》來到了高潮,其精湛的琴技贏得了滿堂喝彩。

茶話會的進程中,穿插了三輪抽獎。前兩輪以擊鼓傳「旗」的形式,讓極具代表意義的協會會旗在每個會員手中傳遞,待抽獎嘉賓叫停的時候,獎品才知花落誰家。這兩輪的抽獎嘉賓分別由香港啟迪中心總經理黃子華先生和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助理馮英倫先生擔任,二人為接到會旗的幸運兒頒獎並合影留念。第三輪抽獎是針對協會歷史、協會宗旨和協會發展等內容展開的有獎問答,協會連任主席駱勇先生、新任理事長徐莉女士和文韋先生分別為得獎者頒發了獎品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