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優專之友委員會於香港深水灣域多利遊樂會舉行新春團拜活動,該活動吸引近60位優專之友會員參加,有效促進了關心優專才的香港籍人士和來港優專才的交流,盡顯香港與內地團結一心的凝聚力。

新春團拜選址在美麗的深水灣海濱,活動在氣氛輕鬆的燒烤活動中順利展開,每一位會員首先進行了自我介紹,特別針對自己從事的專業和大家做了分享,之後會員們暢所欲言,並對2019年的事業發展做了交流。是次活動加深了彼此的聯繫,深化了會員友誼,也為委員會加深香港籍人士與來港優專才的交流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優專之友委員會會長周國華先生,副會長劉偉倫先生的精心策劃組織,以及安排場地和贊助食物的袁憶恆先生的鼎力支持,讓各會員在新春之際感受到了協會的熱情和溫暖。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優專之友委員會是協會積極踐行協會之推動通過優才和專才計劃來港人士融入香港社會宗旨而設立的,優專之友委員會主要由一批熱心關心支持來港優專才的香港本地專業人才和商業精英構成。委員會通過舉辦各類專業和非專業類的活動,讓來港的優專才和香港本地人士交流聯誼,以幫助大家真正融入香港,從而為香港特區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歡迎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加入這大家庭,共用優勢資源,提升專業水準,共話香港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