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重要的一年,也是創新突破的一年。這一年在理事會及工作年會中良好開端,在全職及兼職同事的共同努力下為在港優專才個人、家庭及學生群體舉辦了多樣的活動,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優質的服務!

○ 這一年,協會新辦公室和培訓基地相繼落成,全職同事為協會發展注入新活力。

○ 協會駐內地機構,包括:廣東分會和北京、山東分支機構相繼籌備建立。

○ 各類主辦及協辦活動成功舉行,包括:大型畢業生求職活動、創客節、節日派對、親子活動、廣東話班、品酒會等。

○ 心繫教育,協會全面啟動了「培訓師計劃」,並將於2017年開設各類個人提升及興趣課程。

○ 以「聚人」、「融識」、「做事」為目標的「醫療行業委員會」成立,這也是協會為在港優專才搭建的第9個行業平台。

○ 與戰略合作夥伴維繫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與新的企業及機構陸續開展合作,包括:卓越尊尚會、中港交流、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港漂圈、香港易、拓撲人才、高朗商務等。

○ 協會受香港職業訓練局之邀,多次為來港公務員分享香港人才政策。

○ 協會足球隊對壘內地和香港本地專業及業餘球隊十餘場,「以球會友」助力協會發展。

○ 協會也多次受邀拜訪內地相關政府部門及特區政府,接受TVB、文匯報、星島日報、香港電台等多家媒體訪問,建立了良好政府及媒體關係。

「展望2017

 

2017與你同行。

新一年里,協會各項事務及服務將更加專業,繼承和延續2016年啟動的各項發展計劃,使更多會員受益。

我們也將以各種方式與你一起開拓創新,搭建新聞資訊平台、專業人才平台和中港交流平台,承擔好兩地橋樑工作,促進祖國和特區的繁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