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受邀作為專業團體之一,參與到由香港醫護誠信同行發起的一系列普及新冠疫苗知識、推廣香港疫苗計劃的活動當中。協會現準備進行一項關於優才及專才群體對新冠病毒疫苗接受情況的問卷調查,歡迎各會員的積極參與。

這項調查收集的數據可能供香港醫護誠信同行使用,以鼓勵公眾參加香港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我們也可能會發佈全部或部分收集的數據或針對這些數據進行的分析。該調查是匿名調查,不會收集任何個人數據。

歡迎大家通過如下鏈接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參與問卷調查,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完成此調查!

問卷連接:

https://wj.qq.com/s2/8093753/7150/

請複製到瀏覽器打開,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識別

22日下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聯同多名司局長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

今日起,選定的五個優先接種組別的市民【醫療機構人員及參與抗疫工作人員;60歲或以上人士(其中陪同70歲或以上長者接種疫苗的人士可以獲得接種,最多兩人);安老院舍和殘疾人士院舍的院友及員工;維持必要公共服務的人員;以及跨境運輸、口岸、港口工作人員。】可預約由本周五(2月26日)起在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詳情參閱:

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zh-CN/vac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