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EMBA 2023火熱招生中!
香港大學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為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高級管理人員而設, 是兩年制的在職課程。課程融合內地和香港的學術思想精華,以國際視野聚焦亞太區域,為各界領軍人士提供優秀的商業教育和前沿的商業及金融知識。

此課程由香港大學經管學院頂尖師資授課,並邀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資深教授共同教學。基於兩校大量而豐富的案例儲備,傳授專業的管理知識,提升學員在不同商業環境下的管理技巧。
學員在學期間,項目亦將提供豐富的專題講座、企業參訪和課外活動機會;學員畢業後將不僅受惠於廣泛的校友資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經管學院對校友提供的終身學習平台。此外,以面試入學,通過科目考核而畢業,也是項目吸引不同背景申請者的亮點之一。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
香港大學 (港大)創立於1911年3月30日, 是香港的首間大學,歷史悠久。在QS的2023世界大學排名中,港大於香港地區排名第1、亞洲排名第4及全球排名第21。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港大經管學院)成立於2001年,獲得AACSB和EQUIS兩項國際認證,是亞洲地區研習工商管理及經濟的權威之選。
繼2021年於UTD(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管理學院)全球商學院科研排名百強榜位列亞洲榜首後,港大經管學院在2022年蟬聯亞洲第一,並在全球排名第十八,成績令人鼓舞!

課程簡介
學習模式:非全日制(在職攻讀)
學制
時長*:兩年(合共18個月授課)
課程學費*:兩年學費共約88萬元人民幣
畢業條件:完成所有課程學習及考核,無需撰寫畢業論文及答辯
獲發學位/證書:香港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 (EMBA)
(*以上內容以學校實際通知為準)

課程內容
課程全面涵蓋了高級管理人員需具備的全方位知識(必修及選修課程合共33門)。目前課程科目設置如下*:
入學條件
1. 無需聯考,面試入學;
2. 最少具有8年(管理)工作經驗;
3. 持有香港大學認可之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課程咨詢
咨詢微信:hkupkuemba
咨詢電話:+852 39621247/39621219
招生郵箱:embaadm@hku.hk
微信公眾號:hku-emba
ç

2022級新生總數: 107,比去年增加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