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新加坡都在爭當亞洲頂級財富管理和家族辦公室樞紐,房教授將會詳細對比香港與新加坡兩地各自的政策優勢, 以及香港面臨的各類機遇和挑戰。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截至2020年7月,亞太地區的超高淨值人士數量最多,38%的超級富豪居住在該地區。大中華區有超過4.8萬個超高淨值家庭/個人,在過去3年中增長了約20%。其中,超過1.93萬個位於大灣區。根據萊坊的預測,到2025年,中國的超高淨值人士將超過10.3萬人,這將使中國在全球排名第二。作為一個城市,香港的億萬富翁數量也排在全球第二位。在香港政府積極推動和發展香港成為領先的財富管理和家族辦公室樞紐的同時,這座城市也面臨著來自新加坡的激烈競爭。

那麼,哪個城市將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7月14日,香港大學經管學院EMBA行銷招生團隊將與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聯合主辦線上講座,並有幸邀請到香港大學經管學院副院長房育輝教授擔任演講嘉賓。屆時,房教授將詳細對比香港與新加坡兩地各自的政策優勢,以及香港面臨的機遇和挑戰等問題。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房育輝教授簡介
房育輝教授是香港大學經管學院管理及商業策略、經濟學教授。房教授在波士頓大學獲得經濟學博士學位。房教授目前在香港大學教以下課程:EMBA戰略管理、EMBA管理經濟學、MBA管理經濟學、MEcon反壟斷經濟學和競爭政策等。

香港大學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為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高級管理人員而設, 是兩年制的在職課程。課程融合內地和香港的學術思想精華,以國際視野聚焦亞太區域,為各界領軍人士提供優秀的商業教育和前沿的商業及金融知識。

此課程由香港大學經管學院頂尖師資授課,並邀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資深教授共同教學。基於兩校大量而豐富的案例儲備,傳授專業的管理知識,提升學員在不同商業環境下的管理技巧。

學員在學期間,專案亦將提供豐富的專題講座、海外遊學、企業參訪,和課外活動機會;學員畢業後將不僅受惠於廣泛的校友資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經管學院對校友提供的終身學習平臺。此外,以面試入學,通過科目考核而畢業,也是專案吸引不同背景申請者的亮點之一。

招生郵箱:embaadm@hku.hk
諮詢電話:+852 39621219/39621247
諮詢微信:hkupku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