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與黃大仙區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東九龍居民委員會等舉辦「安慶回歸25載——中華文藝綜合大匯演」。祈願透過各式表演、宣揚中華文化,讓市民感受回歸25週年喜慶氣氛。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要時刻,習近平主席一行蒞臨香港視察並發表重要講話,這是一次傳遞關懷之行、傳遞信心之行、傳遞希望之行,為香港繼續開創新局面注入了強大動力。如今的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迎來了一個新時代!
為共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與黃大仙區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東九龍居民委員會等於黃大仙區內舉辦「安慶回歸25載——中華文藝綜合大匯演」,讓市民感受回歸25周年的喜慶氣氛。祝願香港安定繁榮,市民安居樂業,幸福安康!


7月10日下午2-3點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將舉辦專場演出——「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慶回歸二十五週年文藝匯演」
,並邀請到全球華語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安東先生擔任匯演主持人。節目內容包括:親子集誦、集體中國舞、合誦、中國武術、獨唱、小組古箏彈奏、集誦、武當太極展示、模特走秀、大合唱等10個節目,寓意十全十美。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願與香港各界同心同行,同創新篇,為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構建香港更廣闊的發展空間而不懈努力!我們相信,在中央的親切關懷下,在李家超特首及新一屆政府班子的帶領下,在社會各界團結努力下,香港定能齊心協力、革新求變、同開新篇,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安慶回歸25載
中華文藝綜合大匯演·菁英盛典暨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慶回歸二十五週年文藝匯演
日期時間:7月10日 下午2時~3時
活動地點:黃大仙廣場(黃大仙港鐵站E出口)
活動主持:全球華語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安東先生
活動報名:可即場參與專場主辦方: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

合作承辦方:港娃讀書會、香港睿思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節目單

1.親子集誦 《最後一分鐘》

2.集體中國舞 《把未來點亮》

3.兒童合誦 《童心抗疫》

4.集體中國武術 《武術少年》

5.獨唱 《千千闕歌》

6.小組古箏彈奏 《起風了》、《戰颱風》

7.教師集誦《信念的顏色》

8.武當太極展示 《神韻太極》  

9.模特走秀

10.大合唱 《東方之珠》

歡迎廣大協會會員骨幹、各界市民朋友到場觀賞、互動、打氣,共同感受慶回歸氣氛,直抒愛國愛港胸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