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一天,也是我暑假中最有意羲的一天。雖然基層小朋友不是很富有,但是我認為他們的熱情和愛心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會記得這段開心的回憶,永遠,永遠。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也是我暑假中最有意羲的一天。這一天我和媽媽參加了由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組織的探訪基層家庭的活動。
活动的前一天,我去了一間月餅店買月餅(我用的是我自己的零花錢)。回家後,我又寫了一封信和畫,等到明天想給他們。
第二天,我們出發去那些基居家庭的所在地(深水埗)。我們到那儿之后,有一位工作人员带我們去那些基層家庭的住址。我和工作人员一起上去了(媽媽没有上去)。一上到去,就有一位阿姨在門口等待我们,邀請我們進她家。入到去阿姨的家裹後,我發現有一個小朋友看著我,我便跟打招呼。神奇的是,他的英文名字和我的一样!我和他很快便打成一片了。
雖然,他們不是很富有,但是我認為他們的熱情和愛心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快樂的時光過得很快,我們也要离開了。離開時,他們送给我一瓶自制的辣椒醬。就像我剛才所说的,这一瓶辣椒鹭的價值是用金钱買不到的。
回家後,我把刚才那瓶辣椒酱拿出来品當,虽然我平常我不吃辣椒的,但是我覺得这瓶辣椒酱一点都不辣而且還覺得甜蜜蜜的。
这次的活动十分有爱和關心,我會記得這段開心的回憶,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