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教授開課啦!1013日,香港大學EMBA營銷團隊將與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合辦主題為「後疫情時代香港科創的優勢與挑戰」的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到港大經管學院馮國經馮國綸基金經濟學教授及亞洲環球研究所總監鄧希煒教授作為主講人。

屆時,鄧教授將為觀眾介紹科技創新,特別是金融科技等與香港目前支柱產業升級相關的領域資訊,並分析香港在與內地及海外交流、吸引高端技術來港方面有哪些平台和渠道以及發展現狀,為大家講解香港的優勢與面臨的挑戰!

 活動詳情

  1. 日期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

  1. 時間

19:30-21:00(19:00恭候,講座時長約1小時)

  1. 講座形式

線下:香港中環干諾道8號交易廣場2期40樓4005-4007室港大經管學院中心 或

線上:會議鏈接將於報名成功後提供

掃描下方海報二維碼報名。

可以選擇線下或線上參加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講者介紹:

鄧希煒教授是港大經管學院馮國經馮國綸基金經濟學教授及亞洲環球研究所總監。鄧教授也是香港大學亞太經合組織研究中心和亞洲全球研究所所長,以及香港大學中國經濟研究所和香港經濟與商業策略研究所副主任。

加入港大前,鄧教授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問題研究學院(SAIS)的國際經濟學終身副教授。他曾擔任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聯合國和亞洲開發銀行的顧問,並曾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斯坦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擔任訪問職位。鄧教授現任《國際經濟》雜誌、《比較經濟學》雜誌和《中國經濟評論》副主編。

港大EMBA課程介紹

香港大學EMBA 2023級現已開始報名!

香港大學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為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高級管理人員而設, 是兩年製的在職課程。課程融合內地和香港的學術思想精華,以國際視野聚焦亞太區域,為各界領軍人士提供優秀的商業教育和前沿的商業及金融知識。

此課程由香港大學經管學院頂尖師資授課,並邀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資深教授共同教學。基於兩校大量而豐富的案例儲備,傳授專業的管理知識,提升學員在不同商業環境下的管理技巧。

學員在學期間,項目亦將提供豐富的專題講座、海外遊學、企業參訪,和課外活動機會;學員畢業後將不僅受惠於廣泛的校友資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經管學院對校友提供的終身學習平臺。此外,以面試入學,通過科目考核而畢業,也是項目吸引不同背景申請者的亮點之一。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

香港大學 (港大)創立於1911年3月30日, 是香港的首間大學,歷史悠久。在QS的2023世界大學排名中,港大於香港地區排名第1、亞洲排名第3及全球排名第21。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港大經管學院)成立於2001年,獲得AACSB和EQUIS兩項國際認證,是亞洲地區研習工商管理及經濟的權威之選。

課程簡介

學習模式:非全日制(在職攻讀)

學制時長*:兩年(合共18個月授課)

課程學費*:兩年學費共約88萬元人民幣

畢業條件:完成所有課程學習及考核,無需撰寫畢業論文及答辯

獲發學位/證書:香港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 (EMBA)

(*以上內容以學校實際通知為準)

 

港大校園

入學條件

無需聯考,面試入學

最少具有8年(管理)工作經驗;

持有香港大學認可之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課程諮詢

諮詢微信:hkupkuemba

諮詢電話:+852 39621219/39621247

招生郵箱:embaadm@hku.hk

微信公眾號:hku-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