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上午,協會部分會員和孩子們參加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國》快閃活動,用歌聲來慶祝祖國華誕。
國慶的早上,經過前一天風雨的洗禮,維多利亞港的天空格外清澈。

上午接近10點,大家陸續來到尖沙咀鐘樓。

現場所見,伴隨著悠揚的樂聲響起,過往的遊客也紛紛駐足觀賞。當萱萱和林翔唱出第一句“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時,因應疫情限制,大家自覺以家庭為單位,揮舞著國旗和區旗齊聲和唱

“孩子們太興奮了,簡直是熱血沸騰,來香港定居多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的愛國氛圍”,協會親子俱樂部負責人何敏說到。


這次活動難得的是,很多寶爸也陪伴著孩子共同參與。小羿爸爸感慨道:“父親的角色在孩子成長中不容或缺,我們都是在新中國長大的一代人,因為工作原因到香港定居,但我們的心永遠牽掛祖國。祖國是每一個中華兒女遮風擋雨的家園,是力量的源泉,也是成就夢想的廣闊舞臺,我要堅定地告訴孩子,家國情懷永遠銘記!”


為了拍出更有美感的畫面,協會副會長梁磊帶領大家走到多個不同場景拍攝、錄製。


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及飄動的旗幟引來了諸多媒體的跟拍,大家一起記錄下這美好時刻。

快閃活動結束後大家意猶未盡,繼續到附近各處打卡留念,紀念這個有意義的時刻。


五星紅旗飄揚,愛國基因,薪火相傳。

“我和我的祖國”這首在全球華人中廣為傳唱的歌曲,希望在港人心中扎根。內地人民和香港的互幫互助才是香港長盛不衰的力量之源!

下面就讓我們通過下面的視頻(建議點擊視頻右下角全屏觀看)一起感受下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會員們的激動心情及美好祝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