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獲特區政府資助,即將在熱情洋溢的7月舉辦香港青年赴內地探訪的交流活動,歡迎香港青年朋友報名免費參加!
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今年獲得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即將在熱情洋溢的7月舉辦香港青年赴內地探訪的交流活動。本次交流活動目的地分別是千年大計的未來之城雄安新區和首都北京,還有世界水電之都之稱的宜昌。交流團行程安排豐富,瞭解雄安建設,遊覽北京名城,探訪三峽大壩,走進三峽人家。

交流團一 探訪未來之城雄安新區  

雄安團不僅將參訪汽車之城,見證一臺汽車三萬多個零件198秒組裝完成的奇跡,還有「我是小老師」和當地幼稚園及小學生親密接觸的機會,甚至還安排了走進當地青年家庭與他們同吃同玩同學習的深入交流、體驗原汁原味的當地民風民俗。

交流團二 樂賞世界水電之都宜昌  

宜昌團除了到訪聞名世界的三峽大壩,參觀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歐萊雅宜昌天美工廠,還將近距離接觸江豚文創產業,相信撲面而來的濃厚屈原文化傳承氛圍定會使你流連忘返。

時間地點及報名  

除了深度遊覽兩地景觀、探索兩地文化,還想在旅行中提高自身交往能力、組織能力、表達能力、領導才能的小夥伴趕快掃碼報名吧!

1、【探訪雄安新區文化,樂賞未來之城畫卷】

日期:2023年7月16日至22日 (7天6夜)

地點:雄安新區&北京名城

2、【樂賞世界水電之都-宜昌行】

日期:2023年7月27日至8月2日 (7天6夜)

地點:宜昌&三峽

活動對象:12-35歲之香港永久居民

每團名額:40-45人

費用:全免

歡迎掃碼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