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祝賀會員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本會特舉辦香港永久居民紀念儀式,作為協會十周年系列活動之一,一起懷揣激情,用「東方之珠 ‧ 維港遊」啟程新的征途! 

2023年是香港跨入由治及興新階段的關鍵之年,也是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成立十周年。無論通過何種入境計劃來到香港,都要等待7年才能獲取香港永居身份證。許多會員經過7年的漫長等待,終於擁有了在這片土地長久生活的新身份,相信每個人在領取香港永居的時候都經過了慎重的考慮和選擇。為祝賀會員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 本會特舉辦香港永久性居民紀念儀式,作為協會十周年系列活動之一,一同歡聚慶賀!

在「東方之珠 ‧ 維港遊」觀光船上飽覽香港景色,藉此活動會員可以結識更多的當地朋友,為今後更好的建設香港出一份力。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自2013年5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促進通過優才、專才和高才計劃來港人士交流,加強與香港社會融合,向港內外宣傳推廣優才、專才和高才計劃、推動香港與內地及海外交流的特區政府註冊公益組織。協會目前擁有超過14,000名在冊會員,通過各平臺聯絡香港外來人才數十萬人,涵蓋金融會計、資訊科技、建築工程、文化教育、藝術體育、商業貿易、法律服務等各行業領域,會員中超過80%是具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的專業人士。

「東方之珠」號從紅磡(南)渡輪碼頭順利啓航,途徑尖沙咀、西九、西環、中環、幻彩詠香江、灣仔、銅鑼灣等景點,可以在「東方之珠」號上享受著美麗的維多利亞港360°全景體驗。 

游輪外觀設計線條優美,造型獨特,與維港兩岸風光自成一體,艙內設計開闊,淨空高度達6米,露天甲板超過600平方米,氣勢宏大。旅客可以在客艙和甲板觀賞維港美景,盡享美酒佳餚。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10月29日(周日)
集合:12:30 (逾時不候)
時間:13:00-16:00
地點:紅磡南碼頭 「東方之珠」觀光船
內容頒發「永居」紀念章及證書,分享交流時間,打卡區拍照,音樂表演
費用: 正式會員HKD50,非正式會員HKD280(即時申請入會可享會員價)歡迎會員家屬一同參與,每位會員設有2個名額,收費同價

  報名方法

請掃描如上二維碼報名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截止日期:2023年10月25日

本次活動將同時更新會員資料, 獲取香港永居身份將獲頒發紀念章及證書留念。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本會不會在未得到閣下的同意下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與本會秘書處聯絡。